dfgfg fggg sdfsdf sdfsdf fggg 

標題真不好想
開學第二天實在有夠累的我
早上整個精神沒有耶神奇怎麼會這個樣子阿
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要升旗
主教說我們國歌唱的很小聲
可是並不會押212唱的可賣力的勒
之後幼教我們練唱主教起因二年級這排唱的快了一點
每唱完一句三年級那麼才在接著唱很巷在合音耶
主教又說不整齊重來這次我唱的更大聲喧孺也是
因為不想貝主教說我們都沒有唱
這次唱的很整齊不過藍教說一年及都沒有在唱
的確一點聲音也沒有:(不習慣芭還是很陌生還是害羞呢
1.2節是A組基礎描繪B組色彩計畫
我當然是B組阿因為我是雙號12號:))
我跟12真有緣阿
老師其實人不錯祇不過是有那麼一點不適應而已
老師或許有學催眠術搞的我快睡著了
聽說A組要化素描:P還我不是B組因為我真的很不會素描
色彩較是不熱有吊扇在吹女人坐在我後面
第3節英文課好想睡但是也沒睡
筆記沒超到多少整個人在恍神要再多加油
再怎麼說英文我也爛到昏倒
第四節是什麼課 ...我忘記了 ...
5.6.7節還是分組上課我們B組上室內裝潢老師跟色彩是同一位
女人又做在我後面了
聽說室潢事實做課程很像很有趣的樣子
總比在教室上課來的好玩多了做不住的江孟很適合實驗課
雖然對裝潢一竅不通不過我相信老師能夠教的很好
期待下次的實做:))好開心阿雖然可能成果會很爛
也有可能弄得灰頭土臉的不過開心學習最重要辣哈哈
這3節在教室講課一點點其他都是在參觀
木工廠 工具室?反正釋放一些材料和工具的地方
還有一個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他是給我們學生練習裝潢的地方
整個好悶熱>ˋˋˋ<每個人都滿頭大汗 ...哎呀押
第八節是自修:))好像明天也是自修噢?!
恩恩(!!)應該是從下禮拜才開始正式上第八節芭@@
明天要抽考英文單字12個又是12 ...江孟好像永遠脫離不了12
我想我應該又會抽到了芭從一年級開始到現在的英文課都會被叫...
現在眼皮好重頭好痛沒有精神想睡覺
不過也還好英文應該是背好了 ..明天早上在看一下應該OK的:))
P.S明天的升旗不用去:D因為我是值日生 班長說要顧教室:)呵呵
註※女人把我最愛的橘色筆摔到斷水摔了2次不要以為我沒看到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blog.yam.com/mlztlb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