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gfg fdggg sdfsdf fdgdf dfg 

新手上路初體驗
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~~
下午的宴會管理~老師說考完就可以回家了~~
我們下課的時間是三點多~~~
回家到停車場去~~
士榮就把車鑰匙拿給我~~
要我開車車去車站~
可是我~粉久沒有開車了葉~~
還好他先把車給倒出來~~~
本來伯亨、靜琪、大芳~~他們要去停車場門口等我們的~~
結果~~一群人就這麻的上了車~~~
(他們心裡的os應該是~~不會吧~~真的我要開車車)
上了車~~還搞不太清楚前進跟倒退要打什麻檔(士榮的車車是手排的...雖然我學的也是手排的~但有點忘了~~)
士榮坐我旁邊~~我看了他一下~~丫你不用系安全帶喔~~
這樣粉可怕葉~~
他拉著安全帶說~~有呀~~你看我有啦~~
他還開玩笑的說~~
我有保乘客險~~不用怕啦~~我就問了大芳~~丫我的保險有沒有保這條呀~~~
一打p檔踩著油門~~車子就往前走了~~~阿冷他們看到我開車車~~還蠻驚訝的~~傻眼大叫~~
他們一群人怎麻會那麻的勇敢讓我載~~
出了停車場~~看沒有人~~就打方向燈很順利的~~左轉彎~~
一路上還蠻順的~~
只是心裡頭還是會怕怕的~~
就左腳放在剎車上~~
右腳放在油門中~~
在開的時侯下坡太緊張了~~
油門踩著剎車也踩著~~
士榮就說~~你是不是油門跟剎車一起~~
要放掉油門啦~~如果你會怕~就輕踩剎車~~~
聽他這麻一說~~果然好多了~~
開的還蠻順的~~雖然沒有開的快~~
一路上有警察~~短短的五分鐘的車程~~
開的我都冒手汗了~~~
還好最後順利的把大家完整無缺的送到車站~~
車車也是很完整的喔~~新手初體驗~~成功~~~
以後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喔~~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pyenfx.pixnet.net/blo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