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dggg sdfsdf fdgdf fggg dfgfg 

 ? 又一個禮拜過去了 :: 我要當女主唱 !!!
摁摁
又一個禮拜過了
上了高中
讓我覺得時間越走越快
一下
一個禮拜過了
自己做了什麼事
都不記得了
::::::::::::::::::::::
鎮高真是堪稱活動最多的學校芭
三不五時某位大明星就會蒞臨本笑
好顯運動場還沒蓋好
不然整天追著明星跑也是挺累的 !!!
再來預告一下下次誰會來
下次是...
小松小柏
(( 提醒我要帶向機噢ˇ ))
::::::::::::::::::::::
對了對了
我要參加女主唱甄選耶
噢ˇ
大四叉=爽
就因為太開心
而忘了要準備30秒介紹詞
而且我還不知道該唱啥歌
1*蔡依林-開場白
2*蔡依林-完美
3*孫燕姿-天黑黑
有任何ok的歌記得告訴我噢ˇ
還有還有哪位大大文思泉湧
幫我想想介紹詞
我會愛他的拉 !!!
: ) : ) : )
:::::::::::::::::
這禮拜
對我來說
是個嶄新的一頁
因為我的同學真的好可愛
(( 班長 : 噓...這是秘密噢ˇ
就是阿
我好喜歡你呢 !!! ))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