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g fdggg fggg sddsf sdfsdf 

〃☆03月24日*心情日記
昨天看了一本漫畫”吸血鬼騎士”,想一想真像我們,┌他┐就是吸血鬼,記得故事中有一個畫面就是錐生零咬了黑主優姬,優姬到那時才發現原來錐生零是吸血鬼,也許┌他┐會是吸血鬼,在我還不知道┌他┐是之前,也許都會跟我很要好,等到哪天┌他┐也許會一樣傷害我,因為昨天的一件事,才會這樣覺得,這段愛情似乎很危險,到底要不要開始呢?
真是的,老媽要我去讀豐商,X的勒!去那裡遇到屎人怎麼辦雖?然那個死屎人應該考不上,但我這樣等於幫他實現夢想耶!而且那是我媽的母校,真是有夠OOXX的= =
智障喔?今天補習班考國文,放學前公佈成績,結果把我說成幫我改考卷的男生的名字,害我嚇死>"<真是有夠智障的耶!還以為沒過考試關卡-80分,想說我有這麼差嗎?因為那是之前國文講義的功課,再差也不至於沒過啊!
ㄜ。。。"紅配綠"的男友真是點點點。。。
日期//* 95年3月24日 星期//* 六 天氣//* 晴 心情//* OK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