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g sddsf fdgdf fggg sdfsdf 

Re:[ 新 鍵 盤 ]
發表時間:2006/08/26 16:46:30
>※ 引述<Moo*(mooipf)>之銘言: >剛剛換了新鍵盤有點不太習慣 > >不過新鍵盤真酷炫哈哈 > >叔叔說奇怪為什麼我的電腦都不會壞 > >但是鍵盤一直壞還說叫我可以換一台新的主機了 > >對阿對阿該是換台新的了 > >鍵盤滑鼠一直換可是偏偏電腦都沒有換 > >不過並不表示我的電腦很健康 > >爛死了好嗎超想換過一台新的 > >有夠慢的阿我用走的都比它快噢 > >要努力說服我老爸 > >每次等電腦等到快發瘋 > >可是老爸卻不以為意 > >可能是他那個年代的電腦跑更慢芭 ... > > 現在打字整個很順 不用像之前那樣邊打邊按小鍵盤 第一個跟我分享喜悅的是大樹:)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★﹍﹍男人(孟): 大樹 ★﹍﹍大樹(黃): ??? ★﹍﹍大樹(黃): 阿阿?? ★﹍﹍男人(孟): 哈哈哈==我換新鍵盤了 ★﹍﹍男人(孟): 耶 ★﹍﹍大樹(黃): ㄎㄎ ★﹍﹍大樹(黃): 你爸買的阿 ★﹍﹍男人(孟): 不是== ★﹍﹍大樹(黃): 恩? ★﹍﹍大樹(黃): 要不.....?? ★﹍﹍男人(孟): 是我叫我叔叔過來幫我換的 ★﹍﹍男人(孟): 我霸不知道要ˇ換新的@@ ★﹍﹍大樹(黃): 噗噗 ★﹍﹍男人(孟): 耶 ★﹍﹍大樹(黃): 奸 ★﹍﹍男人(孟): - -哈哈 ★﹍﹍大樹(黃): ㄆㄆ ★﹍﹍男人(孟): 反正換過了她就會拿錢給我了==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12345678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iuulm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